[玉露脑洞]星际ABO,Omega大皇子润玉和Alpha女上将邝露!

一个ABO脑洞。
星际世界。
帝国皇帝庶长子.男Omega.润玉 X 世家重臣出身.上将.女Alpha.邝露!

润玉从小就小透明不受重视。但是他长得好看啊!还是军校生.太巳将军独女邝露去参加皇宫宴会误入璇玑宫,一眼就看上了!(为啥说太巳将军呢因为剧里发现老头还是有打戏的)

邝总从小活泼!孩子王属性!各种军校指导系理论实践第一名!

润玉遇到了Omega锦觅,觉得她不错!可是成年之后,他本来以为自己会变成A,结果分化之后变成了O!(可能是腰太细的缘故)

对自己很失望!O和O没有前途!橘里橘气!

然而,大猪蹄子太微想着既然这样那也别浪费了!就打算把小皇子嫁给朝廷重臣巩固势力。

已经从军校生变成上将的邝总跳上机甲就去报名!顺利中选!因为他们适配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结婚!标记!

润玉想着你家世好长得好娶我是不是就是为了例行公事,对婚姻不抱希望。
邝总特别喜欢他!但是也不好强求,体谅他的敏感心思,就各种表面平静,其实特别关注自己媳妇!
带他学机甲!
领他飙飞车!
丝毫没有Omega就该做饭带孩子的想法!
玉鹅就觉得哎哟不错哦!

但是,润玉突然发现自己的母亲居然被邪恶皇后害死了,爹又真的很糟糕。

他虽然O,却有着A的心,是个强O!就打算搞事!和邝总本来好了一点的关系又走向冰冷。因为他觉得,Alpha不会喜欢他这种变得不安于室很有心机的Omega。

但是邝总就宠着!知道他想干嘛就帮着,最后还为他打天下,开着玉壶丹心号机甲每天突突突!集合各大势力把太微搞下去了!

一个出脑子,一个出武力!
玉鹅成了第一个Omega皇帝!
他就说:你作为一个Alpha,是不是不喜欢我这种Omega,现在我有权力了说吧你想娶谁!我们可以离分!

邝总终于暴露出她A的一面!我各种随你还给你打江山你心里没数吗?
我不喜欢柔弱Omega!就喜欢你这种病娇强O!

然后按倒了!
哈哈哈!

细节幻想。

玉鹅不会做饭,邝上将就打完仗还去星际新东方学厨艺!一堆O里就她一个A!玉鹅闻到信息素,还以为她在外面有人了!各种明嘲暗讽!邝总听不懂!只会傻笑!

邝将军回家发现玉鹅身上有别的信息素的味道!醋意大发!这样那样好多回合!
但是他一生气!她哭的比他还快!满口“殿下你不要怪邝露邝露不是有意的!”
Omega玉觉得一个大女子如此不要脸服了服了!

看到凤凰花传奇Cp,她就抱着他,各种隐晦炫耀“此龙归我”。


(等等是不是有点将军在上的意思但是我的确没看过那个剧但是那好像也是将军皇子)

总之就这样,he。


评论(38)
热度(4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丽的大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