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新素材电影。


厄里斯魔镜官方证明:我内心最深处的渴望,是我们的美好曾经,和如今的你。


(图片来自B站:格林德沃之恋,截图)




从头到尾的定情信物!哪里有同款?


德国男友骄傲着咧:我要把这个带在我胸前!天天带!你们看呀看呀阿布思不会伤害我晓得伐!





纽特碰到这俩人就懵逼。


老师:我不能跟他打~


纽特:Come on!




纽特:你会毁了这个血誓吗?


邓老师:Maybe。




哦。


等等!


Maybe?Maybe是啥子意思!




暗巷组搞了半天还是格林德沃X邓布利多!


了不起了不起! 

评论(15)
热度(41)

© 美丽的大锤子 | Powered by LOFTER